第 4 頁 (共 11 頁)
#61 回覆: 猴猴的烏咀臭名遠播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2:19 pm
由 CrazyBoy
#62 回覆: 弱智大師化了身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2:20 pm
由 CrazyBoy
#63 回覆: 關於太極拳一些影片解說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2:21 pm
由 CrazyBoy
#64 回覆: 大師下下次拍得片子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2:21 pm
由 CrazyBoy
#65 回覆: 精神分裂智障1號對弱智大師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2:22 pm
由 CrazyBoy
#66 回覆: 精神分裂智障3號對弱智大師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2:23 pm
由 CrazyBoy
#67 回覆: 精神分裂智障2號對弱智大師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2:24 pm
由 CrazyBoy
#68 史上最強的CSIA L1、L2、L3、L4(預告)併腿彎示範片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2:29 pm
由 CrazyBoy
#69 回覆: 精神分裂智障2號對弱智大師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2:33 pm
由 beg
智障腦袋裝大便的精神分裂智障者弱智大師跟太極猴猴嘴上還在含著腦袋塞大便嗎,講完就閉上嘴塞大便.
#70 回覆: 猴猴的烏咀臭名遠播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2:36 pm
由 beg
智障腦袋裝大便的精神分裂智障者弱智大師跟太極猴猴嘴上還在含著腦袋塞大便嗎,講完就閉上嘴塞大便.
#71 回覆: 猴猴的烏咀臭名遠播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3:22 pm
由 CrazyBoy
#72 回覆: 即日起重覆發文一律刪除,不再另行通知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3:27 pm
由 CrazyBoy
admin01 寫:請罵人時也要加入創意,謝謝!
你這是什麼管理員?jiaada17
人家智障,你要跟著弱智!
這裏是自由論壇耶,有沒有看懂「自↓●由↑」兩個字?ajiaada2
要刪就刪,不用客氣,刪了後看能不能治好精神障礙低能病?jiaada17jiaada14

#73 回覆: 精神分裂智障2號對弱智大師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3:31 pm
由 CrazyBoy
#74 又是一個CSIA系統的超強併腿滑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3:36 pm
由 CrazyBoy
什麼有這麼多討人厭的CSIA系統的痴呆滑雪人jiaada13jiaada13jiaada13jiaada13
我都已經看過他們高超的技術了,還要一直強迫人家看。jiaada17jiaada17jiaada17jiaada17
屎飽了,沒事幹呀! :tusky (5): :tusky (5): :tusky (5): :tusky (5):
:tusky (3): :tusky (3): :tusky (3): :tusky (3):
YouTube - 又是一個CSIA系統的超強併腿滑
YouTube - 又是一個CSIA系統的超強併腿滑
YouTube - 又是一個CSIA系統的超強併腿滑
YouTube - 又是一個CSIA系統的超強併腿滑
YouTube - 又是一個CSIA系統的超強併腿滑
YouTube - 又是一個CSIA系統的超強併腿滑
YouTube - 又是一個CSIA系統的超強併腿滑
YouTube - 又是一個CSIA系統的超強併腿滑
YouTube - 又是一個CSIA系統的超強併腿滑
YouTube - 又是一個CSIA系統的超強併腿滑

#75 回覆: 即日起重覆發文一律刪除,不再另行通知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4:51 pm
由 beg
弱智大師加油吧。:face (334):

#76 回覆: 即日起重覆發文一律刪除,不再另行通知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5:09 pm
由 CrazyBoy
beg 寫:弱智大師加油吧。:face (334):

你在跟誰講話,耍智障嗎?ajiaada2
清醒一點好不好,一個人自言自語,鬼叫鬼叫有用嗎?jiaada13
弱智大師就是弱智了,能回答你,他就不是弱智了,想不到你已經智障了,難道你現在病情又更嚴重了。jiaada17
精神分裂智障低能弱智的白痴笑。jiaada15
還笑,就說你精神有問題,再笑,真是沒藥醫了。
YouTube - CSIA L2高手的併腿滑功夫
YouTube - 又是一個CSIA系統的超強併腿滑
YouTube - CSIA可能是L1的超棒併腿滑示範
#77 可能是CSIA系統L1的超棒併腿滑示範
發表於 : 週日 2月 20, 2011 5:12 pm
由 CrazyBoy
#78 對罵
發表於 : 週一 2月 21, 2011 2:28 pm
由 beg
弱智大師跟變態人猿太極猴猴嘴上咬著大便回醫院吃藥
#79 弱智大師跟太極猴猴腦袋塞大便嗎?
發表於 : 週一 2月 21, 2011 2:32 pm
由 beg
弱智大師跟太極猴猴腦袋塞大便嗎?
#80 弱智大師放心、妳的猴猴会照顧妳的。
發表於 : 週一 2月 21, 2011 2:37 pm
由 beg
弱智大師放心、妳的猴猴会照顧妳的。